蛋奶酥博士未来助手

微博同名(虽然也没什么可看的)欢迎来给窝投喂各种脑洞哈哈哈哈哈

因为13 14集的走向我总觉得缺点什么 就自己补上hhh
————————
李世真带着浅笑和喟叹从睡梦中醒来,她从没觉得陷入困境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但昨天代表的轻呓还有那人后背格外单薄的触感的确减缓了自己对困境的不适。
不近人情和单薄这两个毫不相关的形容词结合而形成的对比能更让人温暖。
这样的代表怎么能是怪物,李世真在内心重复了一遍 。
格外轻松的洗漱收拾完毕,李世真推开屋子门想去院子里独自呼吸一会儿冬日清晨的空气,却意想不到的看见了一位她以为因为昨晚的折腾还没有起床的人已经抱着胳膊在气定神闲的散步了。
在那人旁边三步一岗监视着她们举动的安保们,就像不存在的布景一样,丝毫没有影响到她。
李世真熟悉这样的徐代表,意识到代表的积食应该已经好了很多,她便轻手轻脚的走到代表旁边,亦步亦趋的跟着代表,在小小的院子里散步。
“我在考虑要不要把资金交给湖北洞的,让我和世真从这里出去。”
语气和平时没什么不同,就像处理画廊事务一样没有掺杂任何不用寻常的感情。
但不知道为什么,李世真觉得代表这句话说的格外温柔。
就像现在院子里的暖阳一样。
“您是认真的么?”
李世真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微微瞪大了眼睛看向旁边的年长者。
但年长者却没有改变视线的方向,也没有继续接下身旁人的话题,气定神闲的继续散步。
李世真即使再好奇,也不敢继续接话,只好一圈圈继续跟着在小院子里散步,这样的气氛久违的显得分外融洽。
这段时间以来,俩人的隔阂和分歧让她也有些疲累。
现在这样她已经很满意了。

但这样舒缓的禁闭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
随着代表爸爸去世并且湖北洞的老人家以此逼迫代表更快妥协的消息通过电话传来,李世真真切的感受到了代表情绪的巨大变化,长发者的眼神一点点变得更加骇人——周围的低气压让她条件反射的想退开一步。
电话结束,李世真也了然代表的决意了——比如——之前松动的迹象是彻底没戏了。
但她却来不及惋惜这一点,可能是昨晚刚刚见证了代表需要被保护的一面,现在的她觉得代表格外需要被照顾。
她撞着胆子试着往代表的方向靠近了一步,代表无视了她的举动,就像无视无足轻重的蝇虫一样。
李世真对于这样的无视很不满意,她觉得自己心里面像兔子一样颤抖了一下,但好像又没有。
不过,这并没有中止她的行动,她更大胆的靠近了代表,现在她俩的实际距离只有一步之遥,代表的不满也几乎实质化了。
目前为止,代表明明一直没有正面反应,她却觉得代表的表现更疏离了,她情愿这个眼神还不如直接一个白眼剜过来。
这样的代表让李世真有点伤心。
她本以为她会就此畏惧,但鬼使神差的,她伸出了手,像昨天晚上一样,抚上了代表的背。
代表明显绷直了一下,抗拒着她的靠近,却没有说话。
代表身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赘肉,或者可以说十分单薄,李世真可以清楚的摸出代表脊梁上一块块骨节的形状。
她又向前探了一步,把手臂从身前女人折叠抱紧的双臂处伸入,两只手尖慢慢碰触到那人细长的双臂,以一个宽松又不失保护意味的姿态,上肢在女人身上结成了一个环。
世真觉得过了很久,才感受到前面的人终于妥协的放松了防备,随着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世真啊,”身上也终于压上了些许那人的重量。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