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奶酥博士未来助手

微博同名(虽然也没什么可看的)欢迎来给窝投喂各种脑洞哈哈哈哈哈

E20不负责任结局改编
1.熟悉的茶几上分别对峙着算盘和计算器,两人面对面坐着,年长者执意要算掉s画廊的最终清算,不出所料,徐伊景的计算速度远胜于李世真。
“我很期待你自己建立的新的帝国。”徐伊景放下算盘笔直的站了起来,向李世真伸出自己的手,素来严厉的人如今眼里是藏不住的温和。
“自己家里非要谈什么商业帝国,”李世真一把握住对方的手,直视着徐伊景让对方也看到自已的眼睛:“代表nim,我的欲望是您不会变,像这种教出了一个好学生的教师play还是留在床上吧。”
说着李世真不容分说的把年长者拖向不远处的卧室。

2.“重要的东西还是收起来比较好。”短发的女子从庭院里捡起来一枚硬币。
逆着下午晴朗的光线,李世真看着那个迎接她视线的,红衣红唇光着脚抱手冷冷看着女子。
“如果实在不喜欢的话,我替你保管它好了,”李世真不介意的笑笑,掏出了另一个做工精致的小盒子“这两年来,我总不太满意自己当初送的那个简单的小链子,于是我又重新选择了一个,这个给你。”
李世真又继续补充道,“作为硬币的补偿。”
“……世真呐。”徐伊景不置可否的微微挑眉。
李世真敏锐的发现了对方有些翘起的嘴角。

3.凌晨三点,徐伊景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
“代表nim……”
对方的声音让她第一时间想到了一位很熟悉的人。
“我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很需要您……代表您说过如果您需要我帮忙,我要放下一切手头的事情赶过去,现在我也是……您,代表您也会过来的吧?”
徐伊景可以听出隔着大洋打来电话的李世真声音里,藏着的小心翼翼和那份小心翼翼里东掩西藏却四处逃散的期盼。
这孩子怎么这个点儿来电话,大概真的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徐伊景叹了口气。据她所知,日本和韩国可没有什么时差吧?












可能是半睡半醒间最容易做出不经过大脑思考的决定,她听到自己的声音化为手机的听筒信号,她说,好。

评论(2)

热度(49)